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炫彩江影”——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摄影大赛暨摄影展策划书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

 

 一、 活动背景:

照片,总能留给我们复杂、兴奋、激昂地回念。轻轻按下相机的快门,留住校园的精彩画面,梳理生命中的留痕。让我们以大学生的视角,在有限的空间,在短暂的瞬间里,捕捉我们心中美丽画面。用我们独特视野记录校园风采,用镜头见证青铜古镇的峥嵘岁月。让大家在照片中领略校园风光。

捕捉瞬间,定格永恒,用镜头发觉身边的精彩,用相机留住美好的和回忆。在摄影中感受校园的和谐与真情,在摄影中体会现实的人生百态。让我们的情谊随着快门的按动而加深,让大学时光随着镜头的闪光而多彩。

二、活动目的:

1、为了更好地展示校园内外的自然风光、人文气息及生态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美好憧憬。

2、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真正掀起校园文化艺术。

3、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技术交流,所有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将优先推荐加入影视传媒学院摄影社团,将获得专业摄影老师的指导。

4、让大学生更加关心生活、关注社会,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三、活动名称:

“炫彩江影”——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摄影大赛暨摄影展

四、活动主题:

展现大学风采,创建和谐校园。

五、活动对象: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

六、主办(承办)单位: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主办)

影视传媒学院(承办)

七、参赛方法:

1、稿件形式:

(1)电子版照片:要求分辨率设置为254,其他不限。

(2)电子版word作品阐述一份,同时注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以上两项须同时提交,缺一视为放弃参赛。

2、投稿内容要求

(1)照片内容积极向上,凸显校园风景或大学生活。

(2)摄影作品必须是本人最近两个月内拍摄,不得从网上下载,转借。摄影作品必须同时提供原始照片文件(末经美图、PS处理过)。

(3)作品以作品主题-作者姓名命名。

3、投稿方式:电子邮箱:532835354@qq.com

4、活动时间:

(1)交稿时间:4月25日前;

(2)评比和展出时间:4月26日-5月15日。

5、注意事项

(1)参赛人自留底稿;

(2)作品必须为自己拍摄,不得抄袭;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八、评分细则:

满分为10分制,其中:

1、主题明确、内容健康、思想进步。(2分)

2、风格独特、富有情趣。(3分)

3、色彩搭配合理,美感突出(2分)

4、构图有序、布局特效应用巧妙(2分)

5、创意新颖(1分)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证书奖品

二等奖 2名 证书奖品

三等奖 5名 证书奖品

优秀奖 10名 证书

十、活动流程:

1、前期准备

(1)4月5日-4月15日:积极进行活动策划、发起,并与各部召开筹备会议商讨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下达通知,由宣传部负责出宣传画及宣传活动相关事项。

(2)4月15日-4月25日:组织稿件。

(3)4月26日-4月30日:邀请摄影艺术专家出席本次评审活动,评委对入围作品评分,由评审团合议一、 二、三等奖,评出获奖作品。

(4)5月2日-5月15日:获奖作品及部分入围作品冲洗,到德艺楼或朝阳楼大厅布展。

影视传媒学院

2018年4月


上一条: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度长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江南影视艺术学院首届乒乓球比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