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爱心母婴休息室”开放啦!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

 在无锡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按照上级建设要求完成了“爱心母婴休息室”的建设工作。“爱心母婴休息室”的建设体现了各级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的人文关怀。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爱心母婴休息室”经过试运行,将于2018年3月26日正式开放.

“爱心母婴休息室”建成后将提供下列服务

1. 孕妇休息;

2. 哺乳妈妈喂奶及储存奶;

3. 建立孕妇、哺乳妈妈沙龙,提供交流经验的平台,不定期聘请心理健康教育专业人员对其进行心理辅导;

4.航空乘务专业学生实习实训。

“爱心母婴休息室”管理制度

1. 院工会与航空乘务学院共建,建成航空乘务学院的实习实训基地,为母婴提供更好的服务;

2. 有需要的女教工提出书面申请,各分工会签署意见院工会负责审批,申请批准后使用者须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人员日常的管理;

3. 院工会协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不定期开展各类孕期、哺乳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爱心母婴休息室”地点及开放时间

1.地点:一号楼101室

2.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时——16时


上一条: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公告(长期)
下一条:关于暑期工作人员就餐和发放餐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