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连接你我”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

12月2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红十字协会联合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励志楼三楼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广泛支持。经严格规范的化验、筛选之后,共有近百名师生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互助行为,是“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体现。这次活动体现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献血活动伊始 ,大量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积极的参与到献血的行列中去,为他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中,我校师生热情高涨,报名处的同学积极咨询,填表处早已排起了长龙,献血车上正在献血的同学们目光坚定。来自学生会和团委的同学也来到了现场担任献血服务志愿者,有的还光荣的成为了一名无偿献血者。活动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和我校志愿者的共同组织、服务下进行的紧张有序。冬日寒风里,一股爱心暖流渐渐在江影每一位师生心中蔓延。

我校历来对无偿献血工作十分重视并大力支持,也曾多次获得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嘉奖。活动前专门组织召开了献血工作培训会,开展了献血知识普及和宣传动员,为参与献血的学生准备了营养餐和营养补贴,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后勤处、团委负责人多次前往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关怀了参与献血的学生。

据悉,元旦之后,我校还将再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上一条:我校参加“致敬改革路 奋进新时代”诗文演诵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