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资讯

0510-83275908

jnysxydsz@163.com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2/钱胡路812号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演绎社团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19日晚,在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彩虹剧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社团文化展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南影视艺术学院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学工处副处长朱先胜,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朱文燕,影视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玉,航空乘务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瑞琪,太湖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美琴。

活动开始,开场SLJ乐队《阿飞的小蝴蝶》,燃烧激情的歌曲弹唱带动了全场气氛,接着歌曲《其实都没有》正式拉开了帷幕。

古书有云“中国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独华言之缺,独夏谓之残,两者缺一不可相得益彰。衣冠上国、礼仪之邦,始称华夏。”近来汉服之风正在盛行,汉服文化也是在慢慢复苏!汉服社的小姐姐们为我们带来舞蹈《沓沓》。真可谓是“罗纨绮渍盛文章,极服妙彩照万方。”

大多数青少年的共同点就是都会有一个叛逆期 ,爸妈都拿我没办法,而蒙太奇社团带来的小品《我家孩子叛逆期》则把我们带进了日常状态,让我们学会如何和叛逆期的孩子们交流。

学生社团,作为大学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反映了校园文化,更为大学生活注入了缤纷的色彩与无穷的活力。如今我校已经有30多个社团,每一个社团都在积极的发展,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注入了无限的活力。蓝天礼仪社、江影模特社、拉丁炫舞社、乐乐团、桐煌汉服社、民族文艺社、2Ncos社、港台音乐歌曲社、山海朗诵、元素街舞社获得了十佳社团。由朱先胜处长和朱文燕书记为十佳社团进行颁奖。

点燃现场气氛的舞蹈串烧来啦——来啦!桑巴的激情,恰恰的活泼,伦巴的婀娜,斗牛的强劲和牛仔的逗趣,是拉丁舞的魅力所在。拉丁社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一段风格杂糅的拉丁团体舞,婀娜的身姿给我们演绎了肢体的美。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如果说林青霞版的东方不败引领了女扮男装易服癖的时代风骚的话,那么领舞男老师的男扮女装则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男性的柔媚和妖娆。之所以如此遒媚,是因为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瑜伽纳百川之灵,融四海之广,养疲惫之心,强生命之气,现美丽之雅。”瑜伽社为我们带来舞韵瑜伽《大鱼》,形神一体,给观众带来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

春节将至,回家的朋友们都陆续开始行动了。无论是上学的还是上班的,都免不了进入被亲友们的问题连环轰炸的状态。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该怎么办那?最后一首《春节自救指南》则把答案告诉了大家。

本次社团艺术展示虽然落下帷幕,但今天必将成为我校历史中精彩纷呈的一页。多彩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声仍然余音绕梁,艺术展示的时间虽短,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让我们将参加社团艺术展示的热情转化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用才干塑造艺术人吧!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成为市集团化办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
下一条: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